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有序开展灾后恢复供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通讯员 张恬 编辑:洪政 2017-07-09 11: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马灿 通讯员 张恬)今天,记者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获悉,自6月下旬暴雨席卷长沙以来,长沙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争分夺秒抢修故障,成立住宅小区恢复供电领导小组,采取“水退、人进、电送”的方针,积极开展现场抢修恢复供电工作。截至7月6日,长沙7月初受灾的22个小区中,已有16个小区完全恢复供电。

  目前,在未完全恢复供电的8个小区中,长沙供电公司正组织力量进行现场抢修施工,预计7—9个日可陆续恢复供电。包括汀湘十里等4个小区正加快积水抽排工作,该公司已与小区所在街道、社区和物业公司建立对接机制,每日两次了解排水情况,待积水清理完毕后将及时检查电路、电缆,并对电气设备进行耐压、绝缘试验合格后恢复供电。

  恢复供电后,为确保小区持续安全供电,长沙供电公司下一步将陆续对设备受电后运行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在此提醒广大住户认真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和漏电保护器,谨防漏电;如室内线路出现故障和破损,请专业人员进行检修和维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