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蓝天保障房项目灾后迅速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田江峰 汪洋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07 17: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水电八局蓝天保障房项目。

  红网长沙7月7日讯(通讯员 田江峰 汪洋)7月4日,由水电八局承建的蓝天保障房项目在经过两天两夜的紧张防洪抗灾抢险后迅速恢复生产,得到了投资公司、业主、监理等单位的高度好评。

  为确保复工后安全生产,蓝天保障房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各职能部门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对灾后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塔机基础、边坡支护、进场道路、临电设施及现场配电箱柜等关键区域,对暴雨洪水带来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梳理,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按“四定”原则落实整改,做到复工前不留安全隐患。

  为确保汛期的正常施工,项目部未雨绸缪、提前策划,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完成了基坑抽排水方案的优化、基坑周边道路场地的回填与硬化以及地下室与基坑接口的封堵等重点防汛工作。同时在防洪抗灾抢险中采用了“防、堵、清”三管齐下的方法,即防守源头、堵住重点、清理现场三种方法同时实施。通过一系列的努力,项目成功经受住了今年入汛以来历史最强降水天气的严峻考验。

  由于项目的防洪抗灾预案周全、措施得力、行动迅速、物资准备充分以及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使灾后损失降到了最低,同时为迅速复工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洪水一过,立即抽排积水快速恢复生产。

  蓝天保障性住房是由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市重点民生工程,为确保二期项目按期交房,让洋湖片区拆迁村民能早日住上舒适的房屋,项目部员工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战暴雨、斗洪水,终于向长沙市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截至目前,项目二期正在进行最后的整改复核验收工作,预计7月中旬可以完成交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