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全力抗洪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汪继生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07 17: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力工人高空作业抢修电路。

  红网衡阳7月7日讯(通讯员 汪继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全力以赴,确保快速供电,做到洪水退了电就通了。”7月5日,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总经理谢运来在常宁市松柏镇10千伏松龙Ⅰ线抢修现场强调。

  7月4日暴雨停止,洪水逐渐退去,按照“水进电停人退,水退人进抢修”的抢险复电工作要求,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所属各单位全面铺开灾后抢修供电工作,公司班子成员分赴各抢修点指导督导复电抢修工作。

  衡阳供电公司要求,灾后抢修恢复供电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要克服天气炎热等一切不利因素和困难,确保抢修复电工作有序推进;抢修现场安全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要得力,全力确保抢修现场安全;要统筹安排好各抢修点工作,调剂调集好人手力量和抢修物资,全力以赴做好抢修工作;加强与各级部门的沟通,要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防暑,起吊电杆时安全措施要做好。”7月4日,在35千伏吴杨线立杆抢修工作现场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熊巨再三叮嘱作业人员。

  衡东县杨林镇35千伏吴杨线是此次洪灾中受损较为严重的线路之一,该线路担负高湖、草市、杨林、南湾四镇的电力供应,是重要的供电电源线路。因暴雨侵袭,7月3日,该线路所处杨林镇水垅冲085号杆倒杆,致使线路中断供电。由于该线路横跨衡炎高速,地处山林地势相对险要,立杆复电抢修难度大,为及时恢复供电,衡东公司组织了一支30余人的抢修队伍,采取车拉、人扛等方工将抢修物资运抵抢修点,确保了抢修工作有序推进。

  截至7月6日18时,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共出动抢修队伍406支,人员7605人次,车辆823台次,恢复962个台区,71245户客户供电,所有受灾区域全部恢复供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