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斧子口项目被评为广西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

来源:红网 作者:边吉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06 17: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广西7月6日讯(通讯员 边吉)日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举办的工程文明工地评比活动中,水电八局承建的斧子口项目被授予“2016年度广西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的荣誉称号。

  本次评比活动共数十家单位参与。经各级对申报工程项目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施工管理及综合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初审、专家现场核查及评分、综合评审等程序,最终授予公司承建的斧子口项目在内的21个工地为“2016年度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自2016年1月份以来,项目部紧紧围绕“创建安全文明工地,树立企业良好形象,确保安全质量目标”“加强安全文明教育,提高安全文明意识,搞好安全文明施工”的主题开展文明工地创建活动,项目部对活动进行认真组织,周密计划,制定完善的管理制度,保证措施的落实,既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公司在广西水利建设树立了品牌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