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抗洪抢险取得阶段性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国才 刘元辉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7-06 17: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隆回县司门前镇小龙村抢修10千伏小司线。

双清区小江湖社区的江湖大堤出现塌方,电力人员在现场进行抢修。

  红网邵阳7月6日讯(通讯员 罗国才 刘元辉)截至7月5日22时,邵阳电网抗洪抢险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最新数据显示,共出动抢修队伍1383支,人员8317人次,车辆2065台次,已恢复6座变电站、14条35千伏线路、278条10千伏线路、4376个台区、576752户供电。

  6月底7月初,邵阳市遭受历史上罕见的洪涝灾害,电网设备、设施受损严重。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全力以赴抗洪抢险保供电。此次洪涝灾害中,邵阳电网110千伏汀坪变,35千伏兰蓉变等7座变电站停运;110千伏川茅线、儒汀线停运,35千伏兰白线等16条线路停运,10千伏283条配电线路停运;影响台区4529个、597796户用户,涉及全市128个乡镇、1278个村(社区)。

  “水退人到电通!”邵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周铁钢在全市抗洪救灾恢复重建紧急动员会上对市委市政府的庄严承诺。该公司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的决策部署,顾全大局、积极行动,举全公司之力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做到组织有力,措施有效,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保证了抗洪抢险和恢复供电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进行。

  广大干部员工认真执行防汛指挥部指令,充分发扬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取消周末休假,应急指挥中心开展24小时应急值班。组织专业生产人员对可能浸水的配电设施、路灯设备进行全程蹲守,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按“水涨到哪里,电就停到哪里”的原则实施停电避险,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