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支援队在祁阳奋力抢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编辑:马灿 2017-07-05 19: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何继华)暴雨过后,艳阳高照,湖南永州市祁阳县今日气温高达31摄氏度。为了早日恢复老百姓正常用电,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支援队7月4日晚上赶到祁阳后,连夜领取了救灾任务。

  7月5日早上7点不到,该公司电力抢修队员已经全部就绪,队长丁诚瀚给同事们派发抢修工作任务后,电力员工们顶着烈日,满头大汗,衣襟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个个干劲十足,没有一个叫苦叫累,他们伸出双手扶起摔倒骑摩托车的蒋女士,扶着刘先生摩托车一起走过这段泥泞路,这些都是灾难面前显大爱,正能量传变满天下的正面体现,让我们为这些可爱的电力人点赞。

  该公司今天帮助恢复完成了城区10千伏宝大线大井路3变、老干局等13个配变台区,更换表计70块,近1800个用户恢复了正常供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