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雨无情人有情 长沙供电公司计量抢修送光明

来源:红网 作者:李旭 编辑:马灿 2017-07-05 15: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客户中心计量室获百姓点赞

  红网长沙7月5日讯(通讯员 李旭)7月3日下午,德雅路社区冯主任及德雅公寓栋长彭奶奶来到了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客户中心计量室,送上一面“心系百姓,排忧解难”的锦旗。

  时间回到2017年6月29日,计量室城北采集运维班接到国网2017062991775421号故障工单,反映德雅公寓处表箱起火造成12户居民停电。计量室抢修人员接到报修后,火速出警赶赴现场查看,现场聚集了小区很多居民,情绪非常焦急。经现场查勘发现是因为大雨不断造成墙体漏水,泡湿了用户墙里面的内部线路,造成线路短路起火,用户侧空气开关无法送电。由于该处线路产权为用户所有,按照产权分界应属用户找物业配合处理。知晓这一情况后,很多爷爷奶奶含着眼泪在说,这可怎么办?我们这里没有物业,这么大的暴雨也临时也联系不到维修人员。

  这时德雅路社区冯主任带着社区电工赶到现场,但由于工程量太大和其他因素,社区电工也无法解决。社区主任及现场居民恳请供电公司帮他们解决困难。工作人员立即将居民诉求上报至客户中心,客服中心领导班子站在为客户排忧解难的角度,迅速反应,计量室立即组织人员力量,配备抢修材料,赶赴故障现场进行处理。虽然暴雨肆虐对工作开展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和困难,但现场工作人员在工作负责人全程监护下,各项工作开展得井井有条。居民也热情地为工作人员送来了干毛巾和热水。经过7个钟头的连续抢修,18点左右工作全部结束并恢复供电。这时抢修人员全身上下都湿透了,没有一处干的地方,但在社区居民的掌声和称赞声中,每个工作人员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从6月22日长沙进入汛期以来,长沙供电公司客服中心计量室共接到抢修工单851起,出动抢修人员2000余人次,哪里有计量故障,哪里就有计量人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本着“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千家万户送去光明,保障了长沙市民的安全、可靠用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