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祁阳支援抗洪抢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编辑:马灿 2017-07-04 17:3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何继华)7月1日以来,湖南永州持续暴雨冲击,永州、祁阳、东安等多个县都遭受了很大的洪涝灾害,电网设施损毁严重。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4日下午,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组织一支精干电力抢修队伍,站队准备赶往祁阳灾区支援抗洪抢险。此次,该公司出动抗洪抢险支援队伍一支共13名,其中技工6名,抢险车辆3台,由该公司运检部主任领队赶往支援。

  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一再强调:一是要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妥善安排;二是必须在安全的前提下实施抢险,千万要注意塌方、泥石流、洪水急流以及低洼地带;三是要充分发挥江华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优良传统精神,尽自己最大力量去帮助他们恢复供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