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紧急架设照明线路 确保防汛保电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彭浩 刘敏学 编辑:洪政 2017-07-02 10: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普降暴雨,常德地区汛情严重。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紧急架设防汛照明线路。

工作人员正挖洞立杆。

  红网常德7月2日讯(通讯员 彭浩 刘敏学)连日普降暴雨,常德地区汛情严重,为了确保夜间能及时发现渗水、管涌等险情,严防发生溃堤溃坝,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1日早上七点,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组织多名“电骡子”共产党员服务队赶赴沅江防洪大堤紧急架设防汛照明线路。

  上午八点,该公司迅速将人员、车辆、设备、材料集结到位后,冒雨来到市城区渔夫阁至丹州乡夹街段沅江大堤,将现场人员分成两个小组,分赴各自职责段,现场一次排开,分工明确后,排杆、挖洞、立杆、架线......队员有条不紊的操作。风雨时不时地将队员们的雨衣掀开,现场的每个人都被风雨全身淋得湿透,这给抢架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阻扰和困难,但大家顶风冒雨,依然战斗着不退缩。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此次防汛应急照明线路架设工作,立杆500余根,装设照明灯泡300个,线路全长5.3公里。截至目前,防汛照明线路已全部架设完毕,该公司还将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确保防汛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