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电骆驼”夜战南津港

来源:红网 作者:黄瑶 编辑:洪政 2017-07-01 11: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圆满完成了1.2公里的电缆的敷设和4台变压器安装任务。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连续奋战18个多小时。

冒雨紧急调试线路。

  红网岳阳7月1日讯(通讯员 黄瑶)7月1日7:30,南津港大堤临时用电送电成功!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经过18个多小时的连夜挑灯奋战,圆满完成了1.2公里的电缆的敷设和4台变压器安装任务,为南津港大堤临时排渍抢险提供了充足可靠的电力供应。

  因湖南岳阳南湖内涝,岳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在原有南津港大堤排渍机埠的基础上,另外采取机械排渍的方式对南湖进行排渍。为13台大功率临时机埠提供电源的重任自然落到了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的肩上。该公司接到市防指命令后,立即启动《国网岳阳供电公司防汛应急预案》,该公司领导第一时间部署安排,调集物资、设备、车辆、人员,组织了50多人的专业力量赶往南津港大堤开展应急架设电源的任务。

  从6月30日13:00开始,3台630千伏安箱变、1台1250千伏安的配变陆续抵达现场后,“电骆驼”们就一刻不停留的吊装变压器、接线、敷设电缆、制作电缆头、调试……7月1日凌晨1点,暴雨突然从天而降,雨越下越大,风越刮越猛,没有一丝停下来的迹象。但是“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没有丝毫懈怠,眼中只有打赢这场保电战役的坚定信念,他们连夜冒着暴雨敷设电缆1.2公里,抢架变压器,确保排渍抢险供电。

  直至早晨7:30,所有工作完成,送电成功。“电骆驼”连续奋战了18个多小时。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作凤给予“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高度评价:“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