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电网工程公司党建活动周扬帆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军 杨洋 编辑:马灿 2017-06-28 10: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通讯员 刘辉军 杨洋)6月26日,湖南省电网工程公司党建活动周正式扬帆起航,该公司组织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先进性,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助推公司转型升级发展。

  该公司此次活动主题为《党旗飘扬 助推转型》,活动为期5天,6月26日开始,6月30日结束。活动共有十项内容,分别是:开展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组织一次党员廉政警示教育;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举行一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组织一次党员“先锋先行、湘军护航”义务巡线;购买一批书籍,建设好项目部(巡检站)“党员活动室”,丰富项目部(巡检站)党员和员工业余生活;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一次“制度保廉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结合安全生产月开展一次助推反违章专项活动的道德讲堂。

  该公司要求,党建活动周是加强施工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各党(总)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