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供电全力以赴确保汛期电网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浩 编辑:马灿 2017-06-27 14: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供电公司员工抢修受损电杆。

工作人员正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工作人员对水情严重地段的供电设施进行特巡。

  红网常德6月27日讯(通讯员 彭浩)自6月进入汛以来,常德地区遭遇连日的大到暴雨。受此影响,常德13地85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针对暴雨洪涝灾害,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认真落实上级相关防汛工作要求,积极抽调精干力量对辖区排涝站、水情严重地段的供电设施进行特巡和安全用电检查,确保了电力稳定供应。

  截至6月27日,该公司共出动车辆63台、人员326名参与特巡检查工作。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常德电网经受住暴雨考验,未造成较大规模影响。

  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注意气象变化情况,认真做好车辆、应急材料、物资、工器具等准备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制度,发生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报告,采取有力措施,积极防范暴雨以及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影响,全力以赴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