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再获三项隧洞施工领域国家专利

来源:红网 作者:周艳春 编辑:童妙 实习生 王辉 2017-06-20 16: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0日讯(通讯员 周艳春)6月18日,水电八局再获“隧道掘进机背装式盘形滚刀紧固装置”“隧道掘进机步进施工段钻爆洞径检测工具”和“用于隧洞开挖支护的自行式钻爆台车”三项国家专利。

  三项专利立足TBM设备刀具紧固件改进、隧洞洞径检测、钻爆台车改进专业施工技术领域,结合传统隧洞施工和新型TBM隧洞施工技术特点,充分利用专业技术优势对TBM设备附属设施、洞径检测手段和钻爆台车进行改进,大大提高了设备和工器具使用性能和施工效率,对降本增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这三项专利的成功,是水电八局在隧洞施工和TBM设备专业施工运行领域的技术积累,彰显了良好的隧洞施工技术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在隧洞施工领域市场开拓和高新企业品牌塑造贡献了积极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