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助力长沙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邱笛 编辑:马灿 2017-06-15 16: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通讯员 邱笛)近日,国网湖南电力对该公司长沙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工作督查,地毯式检查长沙城区井盖、路灯、箱变等电力设施的整治情况。

  2017年是长沙市接受中央文明委全国文明城市验收的大检之年,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文明城市要“美在心灵、美在环境、美在行为”,文明创建工作“只能进,不能退,只许更好,不许变差”的指示,国网湖南电力狠抓工作落实,层层落实责任,认真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普及宣传,全力打造(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亮点品牌,推动“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积极选树身边好人,开展内容丰富的道德讲堂活动,抓好窗口优质服务和路灯亮化提质工作,为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做出了积极努力。

  通过现场督查,国网湖南电力将进一步强化对长沙市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勇于担起责任,主动站在服务长沙市文明城市创建的高度,抓好核心任务、专项任务、基础任务三个层面的工作,按照“数字化城管系统”反映的问题,理清责任,加强整治,努力提升路灯亮化水平和电力设施完好完整率。该公司还要求所属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工作协同,将“数字化城管系统”问题处理纳入日常运维范畴,变运动式的、突击式的电力设施整治为常态化整治,并对每月的处理情况进行集成梳理,形成基础台账。

  文明创建永无止境,此次对长沙城区井盖、路灯、箱变等电力设施开展全面督查,是国网湖南电力为实现城市品质大提升,深化最严城市管理整治行动,助力长沙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测评所做的具体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