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娄底电力培训班传授妙招 打响“电鼠”消灭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6-14 16:2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6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安静)6月13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反窃电技术培训班开班授课,打响“电鼠”消灭战。

  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电鼠”日益猖獗,窃电行为已逐渐呈现出智能化、高科技化。为打击窃电分子,让营销稽查人员了解和掌握反窃电技术,更好地查处窃电行为,娄底市公司工会针对供电营销人员,举办了这次反窃电技术培训班。

  主讲老师结合多个反窃电经典案例和反窃电经典论文,以及新化公司在40天内查处94起窃电户的全过程,向大家传授了反窃电妙招。老师还结合新化公司的七起经典案例以及国家电力的相关法律法规,详述了供电公司在查处窃电之后如何应用法律武器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生动有趣的授课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提问环节,大家纷纷举手发言,向老师讨教窃电取证窍门。“通过培训,我们学到了很多反窃电知识,将为今后的工作带来很多指导。”讲课结束后,不少学员纷纷这样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