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依托技术实现节能 sengled生迪践行环保承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王辉 2017-06-08 08: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沈锦祥在会议上就全球节能减排举措进行发言

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沈锦祥在会议上就全球节能减排举措进行发言

  中新网6月7日电 日前,sengled生迪CEO沈锦祥先生在“全球照明挑战论坛”上作为中国杰出照明企业代表发言,代表中国照明企业践行环保承诺,并促进“全球照明挑战” (GLC: Global Lighting Challenge) 部署,从而实现全球100亿件节能高效照明产品的市场目标。

  Sengled生迪加入“全球照明挑战”承诺:2017年至2018年销售超过1.5亿只LED灯泡。

  此次清洁能源峰会“全球照明挑战论坛”旨在交流与讨论高效率和高品质LED照明产品的政策和方案,展示和回顾GLC的承诺和支持。生迪CEO沈锦祥介绍说:作为GLC的新成员和坚实支持者,sengled生迪从2004年到2016年一共生产了近5亿LED光源,一年为地球节约了2278亿度电。生迪承诺在2017至2018年销售超过1.5亿只LED灯泡。在接下来2018年和2019年,生迪将加大生产和销售,加快达成全球节能减排事业的目标。作为一家专注于创造全新的独特产品和服务并以“简单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的高科技企业,sengled生迪非常乐于参与“全球照明挑战”项目,并坚定认为:为全球的节能减排事业做贡献,是任何一个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谈到政府政策对LED市场的作用时,沈锦祥表示:“政策的作用和价值是巨大的,2010年前后,LED产品的成本还是相对较高的,随着相关政策的陆续出台,LED产品成本逐步下降,加上消费者对LED产品认识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更多市场行为的推动,LED产品的销售逐步上升。”

sengled生迪智能监控产品Snap在图像识别监控系统的应用体现

sengled生迪智能监控产品Snap在图像识别监控系统的应用体现

  传感技术和智能控制等技术应用是智能照明的第一步,未来将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商业、智能城市的方方面面。

  在谈及传感技术和智能控制在实际装修中的应用时,沈锦祥表示:“sengled生迪的智能产品是以传感器技术包括光学传感、图像、音频和红外传感加以灯光一体化为主的,其中可分为智能家居、智能商业乃至智能城市。sengled生迪的智能产品的体验是与传感器相结合,采用机器深度学习,以图像识别和语音识别来创新。全球科技巨头Amazon Alexa和Google Home 都在使用。

  目前,sengled生迪已经全面和Amazon /Google home 建立起生态合作伙伴关系。sengled生迪的产品和Amazon Alexa和 Google home产品实现互联,并且在这个功能基础上提供更深度的系统应用。

  对于非住宅及商业用户,sengled生迪从节能降耗角度出发,提出商瑞智慧商业解决方案。作为集照明、音乐、监控和云控制系统于一体的一站式终端解决方案,不仅可根据具体应用环境满足客户不同的照明需求,更可提高照明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在光源中融合音乐播放功能的结构设置,可以直接降低传统音响、监控设备的成本,同时在对原有照明系统改造的过程中,轻松布线,最大可能地减少商业用户的运营成本。

  sengled生迪首次在全球范围发起“一颗灯一棵树 (One Bulb One Tree)”活动,制定环保目标:2年内实现在美洲、亚洲、欧洲、非洲共同种植100万棵树。

  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心的企业,sengled生迪在2016年12月正式在全球范围发起“一颗灯一棵树 (One Bulb One Tree)"活动:只要购买Element任意一款产品,会为选择种树的消费者在其所选的地点种上一颗真实的树。sengled生迪是首个在全球范围内发起种树活动的创新企业,也是“一颗灯一棵树(One Bulb One Tree)”唯一的创始发起单位。sengled生迪为此次种树活动制定了长期目标:2年内实现在美洲、亚洲、欧洲、非洲共同种植100万棵树,身体力行全球节能减排事业。

  生迪Element运用了云计算技术,可以实时比较碳排放与碳吸收的比例,具备随时追踪功耗,远程调光、色温调节、定时照明等功能。在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灯光体验的同时,更为全球环保事业做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