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石油情系学子:开通绿色通道 约惠石化助力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克学 编辑:童妙 实习生 王辉 2017-06-07 16:5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7日讯(通讯员 张克学)一年一度的高考不仅牵动着考生及家长的心,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中石化湖南长沙石油分公司作为地方爱心企业,积极加入此次“爱心助考”队伍,推出“助力高考,为高考学子加油”的爱心助考服务。该公司锁定了合峰、长沙大道、河西等3座加油站作为高考服务重点站,突出绿色通道、爱心驿站、IC卡充值优惠三项措施,为高考考生助力加油。

  为服务高考,长沙石油从6日起至高考结束,在市区的主要道路加油站内开通“高考绿色通道”,确保高考车辆油料充足,加油快捷便利。凡持有高考准考证的私家车、张贴有“爱心送考绿色通行证”标志的营运车辆及执勤的交警车,一律都优先加油,避免高峰期排队耽搁考生时间。

  该公司还准备了“助考爱心礼包”,考虑到高考期间天气炎热,公司在加油站配备了装有花露水、藿香正气胶囊等防暑降温物品以及有关的高考专用文具,用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关心高考考生。

  为回馈高考家长和广大用油消费者,公司利用合峰加油站(三一大道麦德龙旁的中国石化加油站)开展“约惠石化,为高考助力加油”的充值送礼活动,给加油客户充值办卡带来实惠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