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顺供电公司:全力护航永顺县高考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童妙 实习生 王辉 2017-06-07 14: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6月7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截至6月6日,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已完成永顺第一中学、第二中学、灵溪中学共3个高考考点应急移动电源的安装,并调试到位;完成永顺县10千伏灵南线、灵中线、杨西线等10条重点保电线路的特巡工作,并一切运行正常。

  高考临近,为确保2017年永顺高考期间的正常供电,永顺供电公司按照“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的要求,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高考保电事宜,相继成立了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制定了《2017 年高考保供电方案》;展开对110千伏杨公桥变、灵溪变的隐患排查、缺陷处理;加强对高考相关输配电线路、配变及设施设备的特巡,以及红外线测温测负荷检查,并及时消除隐患;还主动对接教育部门,协助学校进行高考用电设施的全面检查与用电指导。

  同时,该公司严格执行,高考期间不安排任何线路的计划停电和临时停电检修工作,充分做好相应电网运行方式的安排,确保各考点的不间断供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各考场进行现场蹲守,全力确保高考用电的万无一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