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电雷锋”冲锋高考保电最前线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珊 邓梁 编辑:马灿 2017-06-07 10: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电雷锋”服务队队员正检查供电设备

长沙供电公司“电雷锋”冲锋在高考一线

  红网长沙6月7日讯(通讯员 屈晓珊 邓梁)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电雷锋”服务队全天候蹲守在长沙各考点,同时不间断对考试保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全力以赴保证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为全市莘莘学子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

  高考期间,长沙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早部署高考保电工作,根据长沙电网实际情况制定了《2017年高考及评卷保电工作方案》,自5月初起,组织运维人员对涉及保电的线路、设备进行多轮次特巡和红外测温,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组织开展2017年高考保电应急演练,提升高考期间应急处置能力。

  高考前夕,该抢修人员、抢修车辆、发电车整装到位,备品备件充足齐全,安全措施可靠完善,以确保发现隐患及时组织处理。

  目前,长沙电网运行状态健康良好。该公司 “电雷锋” 将始终坚守岗位,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