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 “六一”爱心助学活动圆梦藏区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家威 徐用超 编辑:马灿 2017-06-06 16: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为八宿县小学学生们送去六一礼物。

八宿县小学的孩子们身着藏族服饰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红网西藏6月6日讯(通讯员 谢家威 徐用超)6月1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藏中联网500千伏线路工程包10项目部受邀参加了工程所在地八宿县小学举办的“放飞梦想,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并为该校学生们送去了一份 “六一儿童节”礼物。

  活动中,八宿县小学的孩子们身着藏族服饰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藏中联网工程项目部代表将1200多双御寒棉袜及助学金送到了该小学负责人手中,并向孩子们予以了节日的祝福,而孩子们则亲切的为建设者们系上了红领巾。

  活动期间,八宿县小学负责人衷心感谢了藏中联网工程对西藏电力的支援建设,以及建设者们对藏区教育事业和贫困学生的关心与爱护。

  藏中联网工程是造福西藏的重要政治工程与民生工程,而西藏八宿县地处高海拔偏远地区,部分学生家庭条件困难,上学路途遥远。为此,藏中联网工程项目部同事多次走访了当地小学和贫困学生家庭,详细了解当地困难家庭,并联系当地最大小学——八宿县小学开展了此次捐资助学活动。

  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藏中联网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关爱藏区少年儿童的成长成才更是一份沉甸的社会责任。在“六一”这个特殊节日里,希望能通过爱心助学的方式为藏区的孩子们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以此类活动促使更多人关注藏区发展,为支援藏区建设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