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供电公司凌晨作业消除线路缺陷 为高考学子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林凡凡 编辑:童妙 实习生 王辉 2017-06-06 15: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凌晨,所有抢修人员就绪,零点检修开始。

运维人员现场停电就位。

抢修现场,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有条不紊开展各项作业。

  红网株洲6月6日讯(通讯员 林凡凡)6月4日凌晨,夜已静谧,但攸县供电公司的一群抢修人员却将自己上紧了发条,他们的深夜奋战才刚刚开始。

  “将326断路器遥控开关切至‘就地’位置!”随着运维人员的操作口令响起,零点抢修任务正式开启。运维人员标准化执行停电操作后,检修人员开始了马不停蹄的消缺工作,验电、挂接地线、装设栅栏、登杆作业……

  高考临近,攸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所有高考保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多次特巡,及时发现皂东线、皂永线两处重大缺陷,随即向公司领导汇报,由于要进行这两处缺陷消除工作涉及的停电范围较广,为了不影响居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用电,公司研究决定开展零点抢修,避开用电高峰。

  当晚,攸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全程现场把关,与抢修人员一起始终坚守在现场,克服了深夜作战疲劳等各种难题。抢修人员虽然疲劳,却没有一丝懈怠,现场作业有条不紊,各项工作开展有序。

  凌晨4点,两处缺陷均顺利消除,送电完毕,抢修完成,在场人员终于松了口气,赶在天亮之前,恢复了用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