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州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障高考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雷娅 胡艳华 编辑:马灿 2017-06-06 12: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6月6日讯(通讯员 雷娅 胡艳华)6月5日,国网永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组织人员对高考考点—永州市二中和四中用电设备展开特巡。

  2017年的高考季如期而至,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备考应考环境,国网永州供电公司主动沟通,主动服务,主动导航,提前部署开展电网的运维检修、供电服务、应急发电、应急抢修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

  早在5月初,该公司就下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高考供电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单位联系当地教育部门,提前确定高考保电重要场所及保电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供电服务方案;根据考点分布情况,全面梳理相关配网线路、开关站、配电室、配变台区等关键设备,强化专业巡视,及时发现消除设备缺陷;组织开展高考考点用电安全检查,特别加强对听力考试场所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情况检查,督促整改。

  同时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雷暴雨、大风恶劣天气的情况,该公司优化设备运行方式,提前做好了事故预想,制定了应急处置及事故抢修预案,准备好了应急发电车、发电机、UPS等应急供电装备,确保响应迅速,处置果断,应对有效。

  高考期间,永州供电公司一方面加强配电网的运行监控,一方面组织专人对各高考考点等重要保电场所进行现场巡检和值守,组织抢修人员人员24小时待命,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随时保证考场正常用电,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