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股走势造好 昊华能源大涨6%

来源:证卷时报网 作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王辉 2017-06-06 09: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早盘,煤炭股走势造好,截至发稿,*ST平能强势涨停,昊华能源涨6.86%,安泰集团,恒源煤电,阳泉煤业,安源煤业,上海能源,西山煤电,永东股份,金能科技,陕西煤业等股跟风上涨。

  消息上,煤炭巨头神华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国神华,与五大电力集团之一的国电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国电电力同时公告,称因(各自)控股股东拟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将于6月5日起停牌。对此,多位券商研究员和国资改革分析人士认为,煤电领域央企重组有望迎来实质进展。

  分析认为,随着国企改革的不断推进,央企煤电、钢铁等领域的重组在紧锣密鼓展开。国电和神华的停牌,将推动煤电改革的来临。相关央企可关注:国投电力、华电国际、华电能源、中煤能源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