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地产开展扶贫活动 为700余贫困学子捐赠运动鞋

来源:红网 作者:万建兰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6-05 15:49:31
时刻新闻
—分享—

课堂上,志愿者教孩子们制作手工艺品。

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红网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万建兰)6月1日,又到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中建信和地产联动湖南省青基会、希望工程、团省委社会联络部、永州市团委、新田县团委组建志愿者队,走进永州市新田县骥村镇中心小学,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大型公益活动,为全校师生700余人,每人捐赠一双运动鞋,用实际行动切实兑现了中建信和首届彩虹跑公益活动的承诺。

  骥村镇中心小学位于新田县骥村镇李家山村,全校有一至四年级共12个教学班,学生721名,其中留守儿童430名,系湖南团省委重点定向帮扶的学校之一。中建信和地产此次联动团省委、青基会、希望工程走进骥村镇中心小学,为学生送上价值10万元爱心物资,与小学生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志愿者还给小学二年级三班学生带来一堂趣味十足的公益课堂,教学生们用纸杯、七色水彩笔、彩纸制作造型各异、新颖有趣的手工艺品。现场互动频频,赢得湖南省青基会和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为了表示感谢,学生们还回赠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

  中建信和地产14年来一直坚持责任央企的担当,通过连续三年开展爱心义卖、送农民回家、捐建韶山希望小学等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努力传递健康、快乐、向上的生活理念,拓展幸福空间。

  中建信和地产首届彩虹跑公益活动承诺每个参与者跑完全程,就为山区儿童捐赠一双运动跑鞋,帮助贫困山区孩子改善生活,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继2017彩虹跑“优+健康”活动之后,中建信和 “优+文化”社区主题活动即将启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