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投资乌气田开发地面工程项目开工

来源:新华社 作者:沙达提 编辑:童妙 实习生 王辉 2017-06-05 09: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6月1日电(记者 沙达提)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下属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乌兹别克斯坦子公司承建的卡拉库里区块气田开发地面工程建设开工典礼日前在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州举行,表明中乌合作又取得新成果。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孙立杰、乌石油天然气公司副总裁图赫塔耶夫等出席了5月31日的开工典礼。孙立杰表示,近年来,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中乌合作仍全面开花,不仅双边贸易额稳步增长,还成功实施了一批大项目。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两国合作更是前景广阔。孙立杰说,中方愿与乌方携手努力,充实两国务实合作内涵、开启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篇章。

  图赫塔耶夫说,乌政府高度重视中国企业来乌投资合作,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投产不仅满足乌国内油气需求和增加天然气出口,还将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提高当地税收,对乌经济社会整体运行贡献巨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