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电长沙电厂荣获“最佳聚善公益”奖

来源:红网 作者:赵阳 编辑:马灿 2017-06-01 14: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日讯(通讯员 赵阳)近日,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优秀社会责任案例颁奖典礼上,华电长沙电厂社会责任案例荣获华电集团公司“最佳聚善公益”奖。

  近年来,华电长沙电厂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雷锋精神”的彰显和“中国华电 度度关爱”的社会责任理念作为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和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在具体工作中,华电长沙电厂于2016年完成了机组超低排放改造,为打好“蓝天保卫战”贡献了力量;该公司在铜官敬老院设立爱心基地,定期走访慰问,履行了央企奉献社会的责任;开展“走访湘西”关爱行动,用脚步丈量的方式,了解当地人员的生活环境和贫困状况,用每月“一元钱”点滴汇聚的方式,对湘西龙山县开展困难帮扶活动;该公司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参与湘江沿岸清除外来入侵物种“一支黄花”等各类环保公益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介绍,6月份是华电长沙电厂的社会责任月,该公司将围绕“去感受一带一路、去听丝绸之路源头”这一主题,开展铜官陶瓷手艺传承,让“度度关爱”走进铜官古窑;围绕“去看清新自然、去爱绿色蓝天”这一主题,开展长电员工健步走活动,让“度度关爱”走近湖南文化。同时,走访慰问该公司爱心基地,送去夏日清凉,让“度度关爱”走进社区街道;继续开展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组织“长电之家”(家属)专场活动,让“度度关爱”走进长电家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