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怀化供电公司“爸爸妈妈团”关爱苗乡留守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蒋叶子 编辑:童妙 2017-06-01 10:2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外教师”给孩子们上安全用电课,孩子们争相回答问题。郭勇 摄

孩子们收到新玩具特别开心。郭勇 摄

  红网怀化6月1日讯(通讯员 蒋叶子)5月31日,国网怀化供电公司“爸爸妈妈团”在怀化麻阳县石眼潭小学举行“我给爷爷奶奶演台戏”暨“爸爸妈妈团”关爱苗乡留守儿童“六一”公益活动,为苗乡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近年来,国网怀化供电公司秉承责任央企要求,积极支持爱心公益事业,于2011年成立“爸爸妈妈团”。通过6年坚持开展爱心活动,从10人发展到1个市公司总队、13个县(市、区)分队、志愿者数百的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

  “爸爸妈妈团”通过组织有才艺特长的员工成立“编外教师团”,定期前往帮扶的学校开展音乐、美术、表演、体育、手工等第二课堂。自成立以来,“爸爸妈妈团”定点帮扶了5所山村小学,不仅对他们进行物资帮扶,还注重对留守儿童的心灵抚慰,让600余名缺失亲情的孩子,感受到家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