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蒋炮炮 编辑:洪政 2017-05-29 15: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关心下一代分协会组织开展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组织小朋友们开展了吹泡泡、举旗爬山等比赛活动,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红网江华5月29日讯(通讯员 何继华 蒋炮炮)“放飞梦想 快乐成长”。临近“六一”国际儿童节了,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关心下一代分协会组织开展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5月28日上午,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以及12岁以下儿童小朋友们一起来到江华县瑶族自治县烈士公园,向人民英雄纪念碑的先烈们献花,共产党服务队员们给小朋友讲述革命历史,以此为契机,教导小朋友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们,要爱党、爱国、爱家乡,懂得正是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才换来了今天的和平盛世,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将来共同建设好我们美丽的国家。

  下午,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还组织小朋友们开展了有奖问答等活动,给他们送出文具盒、彩色画笔、铅笔及卷笔刀等学习用品礼物。随后还举行了吹泡泡比赛,在举旗爬山比赛中挑战自我,让他们尽情展现自我,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