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叫中国水电八局》荣获中国电力行业宣传片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高晨婷 编辑:童妙 2017-05-27 14: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京5月27日讯(通讯员 高晨婷)5月25日,堪称“电力奥斯卡”的第十二届“中电传媒杯”全国电力行业优秀影视作品、2016年度“中国电力新闻奖(影视)”作品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行。中国水电八局创作的《我叫中国水电八局》企业宣传片荣获电力行业优秀宣传片类作品一等奖。

  该项赛事由中国电力报刊协会和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中国电力电视台和中国电力报刊协会影视专委会承办。本次大赛赛程滚动超过半年,共有500多家参赛单位、1600多部参赛作品、主竞赛单元八大类别展评,大赛诞生了四大单项奖。

  本次大赛初赛作品采用微视频+图文的形式,通过“中电视频”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和展播;复赛由来自知名媒体的业内专家和电力行业资深影视工作者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入围作品进行三轮严格封闭评议;决赛环节组委会邀请专业评审团代表及媒体评审团集中观看所有入围作品,并现场投票、统计、公布成绩。最终作品成绩由初赛微信展播阅读量、复赛三轮专家评审团打分和决赛现场投票三部分成绩加权构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