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今年第一批农村电网改造升级项目可研获批

来源:红网 作者:蔡韧 编辑:童妙 2017-05-26 10: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26日讯通讯员 蔡韧)益阳市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了湖南省发改委能源局专业评审组的审查,正式获批。

     专业评审组听取了益阳供电公司对报告的介绍,进行了认真讨论,并与湖南省、益阳市有关部门交流。评审组一致认为,益阳市2017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可研报告内容深度符合相关规定要求,项目方案可行,工程采用的主要技术原则科学合理,设备可靠先进,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及农网改造升级有关要求,能逐步解决农网建设历史遗留问题,满足新形势下农村经济发展要求。同时,可加强农村配网结构,提高供电质量和可靠性。

     本批次可研总投资22122万元,共计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494.252千米,配变1098台,容量175.295兆伏安,低压线路985.283千米,涉及改造贫困村134个,中心村77个,超额完成了贫困村及中心村的年度计划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