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精准扶贫在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编辑:马灿 2017-05-25 17: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何继华)5月25日上午,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及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江华瑶族自治县源头井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工作有关政策要求,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制订了精准扶贫工作方案和计划,细分了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责任,对源头井行政村进行点对点帮扶脱贫。了解到该村为三个自然村合并为一个行政村,其中塘湾村和塘背村属于未改村,合并后很多村民搬迁比较集中的低电压情况后,该公司结合精准扶贫电力规划,准备提前实施变压器增容计划和农网改造升级工作,为该村用电紧张彻底解决问题。共产党服务队员们分组、分任务,走家串户、嘘寒问暖,了解情况,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负责人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了解了每个贫困户家庭的生活、生产、贫困程度状况,积极协调解决面临的问题,将“低保、五保户”优惠以及精准扶贫的温暖送到百姓心里。

  江华县供电公司共有15名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以及青年志愿者参与结对扶贫,1名驻村精准帮扶人员,共对三个和并村69个贫困户帮助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