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藏中联网工程开展“党员先锋 电亮藏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家威 徐用超 编辑:马灿 2017-05-23 14:34:4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启动现场

  红网西藏5月23日讯(通讯员 谢家威 徐用超)近日,在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负责施工的西藏藏中和昌都电网联网工程500千伏线路工程(包10)右回219号铁塔组立施工现场,国家电网公司团委书记刘平,国网公司工会部长王峰等一行为公司藏中联网工程“党员先锋 电亮藏区”主题活动和“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授旗。

  此次活动由国网西南分部党组和国网藏中联网工程指挥部现场党总支共同组织,以“党员先锋,电亮藏区”为主题,开展比施工安全、比工程质量、比技术创新、比环境保持和水土保持、比科学管理、比竞赛组织和创建精品工程的“六比一创”活动。

  在活动现场,国家电网公司团委书记刘平、国网公司工会部长王峰、国网公司党建工作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副处长吴鹏分别将“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和“青年突击队”三面旗帜授予该公司项目部。

  藏中联网工程是国家电网公司落实中央精神和实现西藏“十三五”跨越式发展的战略工程和民心工程,而该公司承建的包10段线路工程是沿线海拔最高、自然条件最为复杂的标段之一。在工程建设期间,该公司施工队员突破生命禁区、挑战生存极限,以“电建铁军”精神克服了低压、缺氧、极寒等施工困难,在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开展了“心连心”扶贫藏区儿童、“藏汉一家亲”文艺汇演等特色主题党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民族团结、彰显了央企社会责任。

  该公司党建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党员先锋,电亮藏区”活动及“六比一创”劳动竞赛为契机,安全、优质、绿色、环保、高效完成藏中联网工程,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