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联络员会议

来源:发改委网站 作者: 编辑:童妙 2017-05-22 10: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湘西地区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震虹主持召开省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会议,研究进一步完善《湖南省“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组织落实2016年我省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考核任务分工以及2017年度节能宣传周低碳日活动筹备等事项。省委宣传部、省环保厅等26个省节能减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委内相关处室、委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环处汇报了《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和起草修改完善情况,对2017年省节能宣传周活动筹备和国家对我省2016年能耗“双控”考核自查准备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围绕修改完善《工作方案》、节能宣传周筹备等提出了具体意见。

  周震虹强调,节能减排工作不仅事关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也与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改善、健康保障息息相关。下阶段:一是各部门要尽快反馈《工作方案》书面修改意见,我委抓紧汇总完善,按程序报请委务会审议后送省政府审定。二是加快2017年省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启动式筹备工作,积极营造“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的宣传氛围。三是抓紧收集整理国家对我省2016年能耗“双控”考核的各项配套资料,自查报告尽快报送省政府审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