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能源互联网高峰论坛在长开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娟娟 郭志强 编辑:童妙 2017-05-22 08: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娟娟 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日前,2017年威胜绿色环保暨能源互联网高峰论坛在长沙开讲,此次活动旨在共话智慧能源,加强能源行业合作共识,助力能源互联网发展。

  “绿色环保、能源互联网是全球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热点问题,也是当前资本投资、技术研究、产业拓展的重要领域。能源可持续发展是全球共同面对的重大课题,而能源互联网是实现未来能源革命的重要技术支点。”威胜研究院院长张玘对于未来能源革命的发展侃侃而谈。

  近年来,威胜集团把握国家在配电网建设改造、轨道交通建设、分布式能源建设以及工业节能减排等方面的投资机会,并利用电网的现有客户资源加强市场推广,推动ADO系统解决方案及工程服务,已成长为领先的智能配用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货商。

  活动现场,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清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黄河勘测规划设计院6家单位分别与威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共同建设绿色环保的事业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