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供电公司打击窃电及违约用电 预计挽回电量5万千瓦时

来源:红网 作者:白霞 贾明 编辑:童妙 2017-05-19 15: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5月19日讯(通讯员 白霞 贾明)自5月8日开始,国网湘西供电公司联合湘西州电力行政执法支队等部门,组织专业人员开展打击窃电及违约用电专项行动。截至5月18日,本次行动共排查了1283户,查处窃电嫌疑户2起,违约用电行为6起,预计挽回电量5万千瓦时。

  本次活动结合同期线损异常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对高损台区及商业性门面、宾馆、网吧、歌厅等娱乐场所用电进行重点检查。工作人员现场深入客户了解用电实情,认真核查计量装置封签是否完好,计量装置是否被改动,是否有技术窃电等窃电行为;检查是否有高价低接、私自转供、私自增容等违章行为;检查现场互感器倍率和电能表资产编号是否与系统相符,电价执行是否到位,是否有估抄、漏抄等营销差错和营销事故。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约用电及窃电行为的客户,及时在现场拍照取证,制止违约窃电行为,同时对用户下达《违约用电处理通知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