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供电公司实战演练防汛抢险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奥 编辑:童妙 2017-05-18 16: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红网益阳5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奥) “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出发!”5月15日,在益阳资江一线大堤赫山区兰溪镇老管子电排段,益阳供电公司精干力量正参加益阳市组织开展的洞庭湖区防汛抢险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在资江大堤出现各类险情的紧急情况下,用最短时间架设应急照明线路,确保防汛指挥部及政府各部门应急抢险有关电力供应正常;模拟兰溪镇老管子电排供电的10kV线路故障,抢修人员登杆检查并进行故障处理。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了供电公司配合政府及防汛指挥部迅速有效处置灾情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广大员工防汛抗灾意识,确保险情出现时,能快速有序处理。同时,演练对防汛应急预案进行检验,及早发现问题,完善预案,提高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