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斯拉亚洲最大超级充电站启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任笑元 编辑:童妙 2017-05-16 10: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任笑元)位于北京华贸中心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近日正式投入使用,这也将是特斯拉亚洲最大的超级充电站。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的地图提示显示,该设施附有20个地上式超级充电桩,物业收取停车费为5元/小时,对所有特斯拉车主开放,可提供快速充电服务。

   数据显示,到2017年,特斯拉将在中国新增380个超级充电桩,超出过去2年内新增超级充电桩数量的总和。

   特斯拉表示,目前在全球已经有5400多个特斯拉超级充电桩,截至今年年底,特斯拉将把这个数量扩大一倍。同时,特斯拉正不断扩大在华市场的投入。在中国地区,特斯拉今年超级充电桩的数量将达到850个,覆盖大西南地区、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