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长沙城市节水周启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刘雅洁 编辑:童妙 2017-05-15 15: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14日讯 今天上午,2017年长沙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拉开序幕,长沙市住建委、长沙水业集团、用户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一滴水,要经过12道工艺。来之不易,我们今后一定要节约用水。”在活动现场,用户代表和学生代表在长沙水业集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长沙市第二水厂制水工艺流程、节水展厅,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起了解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方面知识,并且学到了节水小窍门。

  长沙市今年节水周的宣传主题为“全面建设节水城市,修复城市水生态”。当天,长沙市二水厂、四水厂、五水厂、廖家祠堂水厂和望城水厂同步对外开放,供市民参观,并现场提取自来水接受市民监督检测。本周还将陆续推出走进“第二课堂”“服务进社区”“标准化泵房开放”等系列活动,让市民更直观地认知水资源,了解制水工艺,关注水生态。

  ■记者陈月红 通讯员 刘雅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