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配合板仓变电站全停改造 5月12日起长沙这些地方供电可靠性降低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博 编辑:马灿 2017-05-11 08: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停电设备升级改造具体影响范围示意图

  红网长沙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博)110千伏板仓变电站是长沙县星沙城区重要的枢纽变电站,在上世纪末投产,设备老化情况严重,为提高该区域供电可靠性,确保电网安全度夏,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计划于5月12日至6月3日共计23天对110千伏板仓变电站停电进行设备升级改造。

  受此影响,城区东北部110千伏新安变电站、长沙县星沙城区110千伏板仓变供电区供电可靠性降低,具体范围为:三一路以南、人民路以北、京港澳高速以东、东四路以西的合围区域。供电可靠性降低指一般情况下不会对客户停电,但客户安全供电的裕度将较正常情况下有所下降,在相关供电设备发生故障时,上述区域将面临停电风险。

  针对该区域内用户供电可靠性降低情况,长沙供电公司呼吁区域内广大客户特别是重要用电客户做好突发事故情况下供电中断的应急准备,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相关单位配合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严防野蛮施工导致电力设施破坏事件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长沙供电公司将全力配合重点工程建设,做好本次停电施工,加强电网设备的运行维护,确保停电期间受影响区域电网安全运行和正常供电,同时全面做好应急抢修的各项准备。如果电网发生故障导致用户停电时,该公司将通过紧急抢修尽快恢复对停电用户供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