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石油首家爱义行汽服店正式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刘金玉 编辑:童妙 2017-05-10 15: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通讯员 伍琳 刘金玉)近期,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金泉爱义行综合汽服试点站正式开业,这也标志着湖南石油分公司首家爱义行汽服店正式落地。

  当前,湖南石油分公司汽服在营网点116座,网点数量在区内公司排名第3,但是普遍存在汽服单位规模不大、服务项目单一、单站营业额偏低等问题。对此,公司积极探索,远赴江西、湖北等地对爱义行汽服综合站进行调研,经过为期3月的探索调研、精心选址、试点推行,为爱义行新业务在全省系统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利用加油站有限场地,积极配合易捷公司合资单位澳托猫以及爱义行,以“综合汽服店+微汽服+维修钣喷中心”经营模式,逐步促进全省加油站非油品业务多元化经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