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加油站“营销忙”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刘金玉 编辑:洪政 2017-05-09 20: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9日讯(通讯员 伍琳 刘金玉)5月8日,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流动IC发卡车来到中国银行湖南分行,开展上门充值送豪礼活动。发卡员小徐,一边熟练地给银行员工办卡,一边推介该公司刚刚开展的“持卡享好礼,你加我就送”活动。

  组合营销打动人心

  今年以来,特别是春运结束后,为保证“淡季不淡”,高速分公司因地制宜,“一站一策”“一店一策”开展一波又一波营销活动。“加油送劵,感恩有礼”“站优,价更优”的精彩活动,在高速分公司正式拉开序幕。醒目的招贴,热情的氛围,吸引着进站加油客户的眼球。

  此外,该公司精心开展油非组合营销,如选取费列罗巧克力、波尔蒙多拉等10种商品进行组合促销,利用电子券的优惠,进行促销。为保证促销效果,狠抓员工的开口营销工作,并积极营造销售氛围,在部分中心站点印制大海报促进宣传,有效促进了非油的销售。

  营销活动横扫朋友圈

  “站长,现在玩微信的人太多了,我们加油站的营销活动可否也顺应潮流,来个网上冲浪呢,我打算利用客户微信群,将我们活动一期一期宣传出去,突出中石化易捷商品品质和价格优势,扩宽销路。”加油员小陈平时鬼点子最多,冒出来一个新想法。“想法不错,但是如何配送呢,服务区单品送货成本大,要不你到时在网上对客户说明统一送货时间,采取集中发货的方式来送货,并规划好送货路线,仅限于本地客户,给客户造成的不便可以适当地赠送些小礼品,既温馨又不失礼。”该公司高桥加油站站长刘红枚说到。

  为扩大营销活动的知晓面,提高顾客的参与度,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建立起微信平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推送营销方案信息,并通过在线互动交流,广泛征求顾客的意见和建议,对营销方案进行优化完善。该公司还将通过展板、营销传单、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展示近期营销信息,扩大宣传力度。

  高标号汽油销售成热点

  年初以来,公司在所有高标号汽油加油站开展营销活动,对加注95、98号汽油满30升的持卡客户和现金加油客户赠予电子券和非油重点商品。为调动加油站员工营销高标号的积极性、主动性,该公司调整了高标号汽油销售薪酬考核办法,实施95、98号汽油专项营销奖励,按月考核,兑现奖励薪酬,极大地激发了员工们的营销热情。

  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微信、QQ群等多种方式开展高标号汽油知识培训,持续提升员工的营销能力和水平。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加油员现场推介、宣传高标号汽油的理论基础,正确引导客户选用高标号汽油,让更多车辆“喝”上了高标号汽油。

  此外,为满足当前日益高涨的消费需求,该公司还通过大力推进“柴改汽”,配套调整油罐、加油枪,增设高标号汽油品种,扩大高标号汽油网点数量。截至四月底,该公司销售高标号汽油网点已达16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