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再获6项国家专利

来源:红网 作者:林新 编辑:洪政 2017-05-09 11: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9日讯(通讯员 林新)日前,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来的一项发明专利和5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至此,该公司获得的国家专利数已达到200项。

  水电八局此次获得的6项国家专利分别是:由构皮滩通航项目部成功研发的《一种大跨度高落差梁板封闭的贝雷架拆除的施工方法》获得发明专利;藏木施工局研发的《一种用于钢筋安装的定位装置》《坡面施工物料转运装置》、构皮滩通航项目部研发的《仓面混凝土浇筑系统》、龙开口施工局研发《碾压混凝土受料分料器》和开茂水库项目部研发的《一种用于隧道边墙混凝土施工的无轨模板台车》获得实用新型专利。

  发明专利为2015年申报,历时两年,终获授权;其他实用新型专利为2016年申报。这些专利是水电八局广大技术人员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丰硕成果,值得推广应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