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蓝天保障房获湘江新区住建环保局履约考核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田江峰 编辑:洪政 2017-05-05 10: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5日讯(通讯员 田江峰)日前,由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蓝天保障房三期一标段工程以9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住建环保局3月份履约考核第一名。

  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根据《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履约情况考核评比实施办法》的规定,对水电八局项目经理授予流动红旗,由建设单位给予资金奖励并支付当月进度款。此次考核为项目全体员工冲刺下一步“5.31” 节点目标(5月31日完成至正负零)树立了坚定的信心。

  蓝天保障房项目作为湖南在建体量最大的装配式住宅产业化建筑,以满足绿色建筑的相关要求为根本,一如既往地传承八局人的“工匠精神”,以建设三峡的精神和品质打造绿色建筑品牌,以百倍的信心和激昂的斗志,在建设过程中多次获得先导控股公司及湘江新区房建综合考评第一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