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促进柴油专用卡市场推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勇 编辑:马灿 2017-04-27 15: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勇)近日,中石化郴州石油城区北湖片区安和加油站发售了该公司第一张柴油专用联名卡,正式开启了柴油专用联名卡的市场应用。

  中国石化—中交兴路柴油专用联名卡(简称“柴油联名卡”)是中国石化与北京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交兴路”)独家合作推出的柴油专用加油卡,是国内首个集跨省加油阶梯优惠、金融授信用油、行业社交及多元增值服务于一体的O2O产品。

  有幸成为第一个拿到该公司发售的柴油专用联名卡的刘先生显得非常高兴,他依加油站的要求,手持柴油专用卡与加油站员工照了一张合影,并对加油站工作人员说,这张卡一定会给他的生意带来红火。

  为了顺利推广柴油专用联名卡发售,该公司提前对各片区经理进行了业务培训指导,又通过对加油站站长、员工的层层培训,使员工掌握了柴油专用卡的特点及发卡流程;通过优选发卡网点,并与加油站的柴油销售情况紧密结合,合理配置柴油专用卡的发售网点;通过印制宣传资料、站内宣传、走访客户等多种方式,提升客户对于柴油专用联名卡的认知和了解。

  从安和加油站发售第一张柴油专用卡始,该公司各片区你一张、我两张,不断刷新着发售的速度,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截至26日,该公司累计发售柴油专用卡数量、累计充值额等几项指标均排在湖南省分公司第二位,为柴油稳量增量夯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