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二标十工区获轨道集团一季度考核第一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珂 编辑:马灿 2017-04-20 10: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通讯员 杨珂)4月19日上午,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轨道交通工程精细化考核暨“轨道杯”劳动竞赛讲评会,对在建3号、4号、5号线共41家参评单位第一季度精细化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水电八局长沙地铁4号线二标段十工区项目部以93.42分的成绩,喜获业主第一季度综合考核土建A类第一名。

  在十工区项目部合理组织下,黄土岭站和砂子塘站2017年一季度产值完成率达到110%。1月14日,砂子塘站完成首段中二板浇筑;2月10日,黄土岭站启动基坑开挖;2月28日,完成砂子塘站最后一栋房屋拆迁;4月15日黄砂区间盾构顺利下井,项目部盾构施工迈向新的征程。

  2017年,是水电八局的“履约提质年”。十工区项目部紧紧围绕公司“履约提质,管理升级,规范运营,稳中求进,全力推进企业能力与效益提升”和铁路公司“夯实基础,强化执行,规范管理,提高效益,全面提升公司履约和创利能力”的工作主题,主动作为、对标先进、提升能力、争创一流,大力推进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秉持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出色完成第一季度业主下达的施工生产指标,展现了项目的履约能力和公司的品牌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