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供电开展鱼塘线路隐患排查 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高晓英 编辑:马灿 2017-04-19 14: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通讯员 高晓英)近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城郊分中心天心供电所通过现场勘查、资料采集等措施,对供电辖区内跨越鱼塘及对地距离较低的线路隐患进行排查治理。为防止辖区居民在电力线路附近进行垂钓等引发架空线路故障及人身触电伤亡事故,该所开始多举措治理线路跨越鱼塘隐患,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为确保排查治理工作得到全覆盖,彻底消除隐患,天心所对所辖线路开展“地毯式”排查,一是检查跨鱼塘线路附近是否挂设安全警示标志牌,是否刷警示标识;二是实地测量线路对地的垂直距离是否符合规定要求;三是对发现的隐患进行逐一登记,建档立案,因地制宜、分门别类的开展隐患治理。

  截至目前,该所已对排查出的89处隐患进行记录存档,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鱼塘安全警示标志配置率达100% ,以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电网稳定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