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长沙石油首座“他有我营”加油站正式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叶雅兰 文涛 编辑:马灿 2017-04-19 10: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通讯员 叶雅兰 文涛)4月18日,中国石化长沙石油分公司与宁乡县宁化加油站正式完成“他有我营”委托管理合同的签约工作,这是长沙石油首座以“他有我营”模式经营的加油站。

  今年,面对轻油市场销售持续低迷的情况,长沙石油分公司紧跟中石化湖南石油公司的工作思路,按照“他有我营”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一直在积极推进与宁化加油站就“他有我营”项目合同的相关工作,通过前期多次摸排、梳理和洽谈,合作双方在加油站内部管理、服务管理规范以及形象标识、IC卡上线的软、硬件等多个合作事项上最终达成一致。

  作为长沙石油第一座以“他有我营”模式开展合同的加油站,宁化加油站的加入,有效拓宽长沙石油的销售渠道,充分发挥了中国石化在油品资源市场上的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了长沙石油在市场的占有率和控制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