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湖南首张柴油专用联名卡在金霞加油站正式发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叶雅楠 文涛 编辑:马灿 2017-04-19 10: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通讯员 叶雅楠 文涛)4月18日,河北众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长沙石油分公司金霞加油站办理了第一张柴油专用联名卡,成为了中国石化在湖南地区的第一张柴油专用联名卡用户,公司经理肖应文亲自在加油站现场为客户发售卡片。

  柴油联名专用卡于2017年3月成功研制,号称为广大柴油用户的“加油神器”,凡是使用该卡的客户均享受“线上申办 线下领卡”“一卡在手 全国优惠”“按升累计 按钱返还”的三大特权。

  即日起,长沙石油分公司金霞加油站、长大加油站、望城坡一加油站等40个网点将陆续开通此项业务,个人客户可在“车旺大卡”手机客户端进行网络预约办理专用卡,单位客户在“车旺大卡”的官方网站进行登记预约办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