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优质服务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春 编辑:洪政 2017-04-15 09: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4月15日讯(通讯员 肖永春)“再也不用担心电饭煲的米饭煮不熟了,日光灯、电视可以正常启动了;春耕农灌也有保障了……洞口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好样的,为你们的优质服务点赞。”4月12日,林章铁、杨绍伟、袁英豪等取下安全帽、解开登杆脚扣,顺利完成改造架线任务时,福山村村民们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

  4月11日,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接用户报障:花古乡福山村用电高峰期所有日光灯无法启动,电视机也放不起,无法观看电视节目,所有家用电器无法正常使用。

  接到报修故障后,该公司经理刘正博、党委书记禹仲明一致同意由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去福山村帮助解决低电压问题。当日共产党员服务队去福山村进行现场勘查,花古乡福山村3#台区二组支线,距配变0.89公里,供电半径大;导线为LGJ-25导线,线径小,现场进行测试得出最低电压153V,最高电压176V。共32户,其中属低电压户27户。

  该公司立即确定线路改造施工方案,对福山村3#台区二组支线进行二线改造四线,缓解该村低压问题。并向平溪实业公司上报材料单,备好线路改造所有器材、工具。

  4月12日上午8:20,林章铁、杨绍伟、袁英豪、蒋万和、杨文峰、刘俊等人准点到达福山村,兵分两组,先是做好现场安措,装设接地线、绝缘隔板、遮拦(围栏)和标示牌等、工作交底;一组紧接着放线、登杆、吊横担、安装横担、蝴蝶瓷瓶,紧线,技术动作一丝不苟,规范到位;另一组更换表箱、漏电开关,装墙担,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从8:20至16:40,禹仲明亲临施工现场督战。服务队经过近8个小时的奋战,将福山村3#台区二组支线#03至#05杆由二线改为四线,导线更换为JKYLY—50导线、更换四线横担3根、新增四线墙担3根;二组分支线#01—#02杆由二线改为四线新增JLYYJ—35导线二根、更换四线横担5根。更换二表箱1个,漏电开关2个,二线墙担2根。圆满完成线路改造任务。

  电压稳了,福山村用上了放心电、舒心电。洞口供电共产党员服务队迅速、快捷、优质的供电服务水平受到村民们的高度赞扬,新线路在夕阳下闪着银光,队员们把现场所装设的接地线、个人保安线全部拆除,清理好材料工具,满心欢喜走在回程的路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