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节能公司党员服务队街头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周行 编辑:马灿 2017-03-28 12: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填写“节能减排、电能替代”知识问卷调查。

国网湖南节能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群众普及电能替代常识。

现场免费向市民发放节能宣传资料和节能灯泡等产品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通讯员 柴黎 周行)“教您如何用电更安全、更省电,做您的贴心‘小管家’……”3月26日,国网湖南节能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以“节能减排电能替代”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分管理支部、生产支部两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组向活动现场群众普及电能替代常识,免费发放节能宣传资料和节能灯泡等产品,讲解电能替代和节能减排新政策、新技术,并现场演示节能产品的功效,为群众提供安全用电、绿色用电的小技巧、小常识;一组向广大群众进行“节能减排、电能替代”知识问卷调查,系统全面地了解群众对于节能减排与电能替代理念的认识与需求,不断提升公司市场开拓水平。

  活动中,服务队成员重点针对附近社区的独居老人、低龄儿童等群体,做好用电情况调查与安全、节能用电知识宣传,贴心的服务得到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民众提问20余次,开展问卷调查80余份,免费发放节能LED灯泡60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